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项目

新材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推荐项目 > 新材料 > 正文

一种聚苯乙烯-丙烯酸聚合物微球及其制备方法(CN201511021698.6)

发布时间:2019-12-24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解决的技术问题:同传统的聚合物微球相比,本发明方法制备得到的聚苯乙烯丙烯酸聚合物微球具有粒径尺寸均一、粒径小、比表面积大、结构规整有序、吸附性强、凝聚作用大及表面反应能力强等特性,在生物化学、分析化学、免疫医学以及某些高新技术领域有着较大的应用潜力。

技术领域或适用范围:本发明属于聚合物微球科学与应用领域,具体涉及一种聚苯乙烯丙烯酸聚合物微球及其制备方法。

项目简介:本发明所述聚合物微球为:苯乙烯单体与丙烯酸单体通过无皂乳液聚合反应制备得到聚苯乙烯丙烯酸乳胶粒,将聚苯乙烯丙烯酸乳胶粒分散成乳液后,进一步用硅油沉积法制备得到聚苯乙烯丙烯酸聚合物微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