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项目

新材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推荐项目 > 新材料 > 正文

一种动态微波提取人参皂苷的装置及使用该装置提取人参皂苷的方法(CN201310526254.2)

发布时间:2019-12-24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解决的技术问题:采用该装置人参皂苷提取率高、耗时短,在5-60min的提取时间内人参皂苷的提取率可达9.43-10.41wt%,而且能有效避免提取液中活性物质长时间受热分解。

技术领域或适用范围:本发明属于中药制剂技术领域,具体涉及一种动态微波提取人参皂苷的装置及使用该装置提取人参皂苷的方法

项目简介:本发明提供一种动态微波提取人参皂苷的装置及使用该装置提取人参皂苷的方法,该装置包括:微波萃取仪、置于微波萃取仪内的萃取管、置于微波萃取仪外的循环回流泵、储液器及恒流管,恒流管连接循环回流泵与储液器及循环回流泵与萃取管,储液器内有提取液,提取液经储液器、循环回流泵、萃取管、循环回流泵再流回储液器,形成循环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