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项目

新材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推荐项目 > 新材料 > 正文

一种SEBS热塑性弹性体胸罩衬垫材料及其制备方法和使用(CN201310491427.1)

发布时间:2019-12-24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解决的技术问题:本发明所要解决的技术问题是针对上述现有技术而提供一种更加适合用于胸罩衬垫的 SEBS热塑性弹性体胸罩衬垫材料及其制备方法和使用,以苯乙烯类热塑性弹性体为基料,更具防老化。

技术领域或适用范围:本发明属于高分子材料领域,具体涉及一种胸罩衬垫材料及其制备方法,特别是涉及一 种SEBS热塑性弹性体胸罩衬垫材料及其制备方法和使用。

项目简介:本发明涉及一种胸罩衬垫材料及其制备方法,包括有以下步骤:1)将粉状的SEBS弹性体加入高速混合机中搅拌后加入规定份数的矿物油,再搅拌,得到充油型SEBS弹性体。2)将抗氧剂、润滑剂、着色剂、填充剂加入到步骤1)所得的充油型SEBS弹性体中,在高速混合机种搅拌均匀;加入乙烯-醋酸乙烯共聚物和相容剂进行混合;3)将步骤2)得到的混合物在双螺杆挤出机中挤出造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