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学校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武汉化院科技有限公司赴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07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叶梦婷)2019年11月5日上午,学校资产经理管理有限公司、武汉化院科技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书记邱楷、总经理叶健,武汉工程大学法商学院院长金明浩,武汉化工新材料工业技术研究院总经理严也舟等一行5人赴知名企业天使翼(武汉)科技创业发展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天使翼创始人刘路(华鑫信股权投资联席董事长)、董事长饶逸、总经理习春光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了天使翼众创空间。

参观天使翼众创空间

在座谈交流中,习春光详细介绍了天使翼以投资思维做创业服务的科创理念及投资、孵化等运行模式,饶逸介绍了天使翼的发展史以及公司的组织架构构成,叶健介绍了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和知识产权运营工作的基本情况,并提出了目前亟需待解决的问题。随后,双方就种子投资、科技成果转化难题、项目思维扩展等领域进行了详细沟通交流。

座谈会现场

经过双方交流沟通,达成了合作意向。天使翼将选派专业的技术团队,协助我校面向全校师生科研课题开展地毯式收集整理,了解当前我校教授团队研究的最新方向,并针对技术人和投资人组织开展一场小规模的高效率的专题座谈会,从技术及投资市场等多方角度共同分析评定项目,着力打造科技成果转化的标杆项目,共筑高效具体的合作模式。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