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武汉化院科技有限公司与武汉知识产权交易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12-08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叶梦婷)2020年12月1日,武汉化院科技有限公司与武汉知识产权交易所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武汉工程大学雄楚校区办公楼508会议室举行,武汉知识产权交易所总经理王文杰、市场运营总监叶芳、武汉化院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健、副总经理严也舟等人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总经理叶健主持。

http://www.whipre.com/upload/20201201/5fc6032c234eb.JPG

叶健对武汉知识产权交易所总经理王文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公司历史沿革与发展现状,以及围绕学校在科技成果产业化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我校对知识产权运营、技术转移转化、产学研相结合、推进科研服务社会发展大局工作的重视,并对未来与武汉知识产权交易所开展深层次、多维度的合作充满了期待。他指出,我校产出了大量的科研成果,但是部分有价值的技术尚未真正起到促进产业升级的作用。他强调,在当前复杂的大环境下,高价值专利的培育与转移转化工作至关重要,需强化高校与知识产权运营公司的合作,优化高价值科研成果的生产、运营、使用之间的链条,提高我校科研成果的转化效率。

王文杰对我公司的欢迎表示感谢,对武汉知识产权交易所的创立背景、发展定位、业务领域以及发展愿景进行了介绍。他表示,此次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是推进双方深化交流、夯实合作的崭新起点。不仅要从战略上开启与我公司的合作,还要在不远的将来从战术上实施深度合作。通过知识产权收储、创制、运营以及其他金融手段打造武汉知识产权交易所与武汉工程大学独特的专利运营合作模式。期待助力我校科技成果产业化,双方共同开拓科研成果转化的新模式、新路径。

我公司总经理叶健与武汉知识产权交易所总经理王文杰代表双方签约。双方将在以往良好合作的基础上,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创新、合作共赢的原则,以基于知识产权运营与知识产权金融为手段,服务武汉工程大学科技成果的产业化为目标,开启双方全方位、深层次合作的新篇章。(审稿 叶健)

http://www.whipre.com/upload/20201201/5fc60378b8a82.JPG